12/31
.繼昨天咬壞貓頭鷹袋子,今天早上看到翅膀破掉的小蜜蜂裝。要怎教才會乖乖不亂咬?
.雙人房搞定後,阿里山我又來啦~(上次去大概是20年前QQ")


12/30 Happy birthday to Father~
.領教狐狸公司
.拿草莓給我的樣子真是可愛
.晶華柏麗廳,食物不錯,服務態度有待加強。


12/29 沒有歡樂氣氛的年終
.小櫻桃要趕快好起來喔
.部門尾牙@喜萊登12廚
.嘟比沒有造反耶,希望不是曇花一現


12/28 自私+不負責任的人讓人做噁

.所以血拼一套"音樂百科"回家,爽!!
.可以正常吃東西了,開心開心
.咖哩料理大成功!!
.Australia--- a touching and meaningful film
.通化街"萊恩",考慮包月中
.美容+推車,又是兩張小朋友


12/27 How I wish I could have a bite of Outback prime rib
.but the only thing I could afford is 雙層吉事漢堡
.打麻藥、抽神經,有個快、狠、準的牙醫表哥真是不錯
.嘟比狂吐五攤,不知道是不是愛慕斯的關係


12/26 我不要當搖錢樹!!
.Healing SMS
.又飛掉半張小朋友


12/25 聖誕要快樂什麼?
.Merry Christmas 的email 滿天飛,除了基督徒外不知道其他人有什麼好開心的
.連夜對帳+失眠+夜半牙痛=四小時的睡眠。與其痛苦的躺在床上,不如讓我加班加到爆肝
.站前有賣獅子帽、老虎帽、浣熊帽... 相簿有照片 Kuku
.夥伴,表哥還是關心妳的
.獅子大開口,是吧?! 告訴妳,以後沒有這麼方便了!!
.烙屎也可以遺傳喔,好可愛喔 Q_Q


12/24 團園個屁
.送熊貓代表什麼?美國只能"借"咧,還繞道去動物園,馬區長你在怕什麼??!!
.瞧不起人家的2K,結果自己最在乎的只有不到5K。噗,現世報吧  哈哈哈~
.不管什麼事情,有共同的目標是最大的動力喔


12/23 酒是穿腸毒藥
.Trouble maker 四處放火是怎樣?! 還好天理昭彰,被告到軍機處。這事得好好解決囉...
.捷運石牌站羊吧子: 紅麴羊肉爐、美國安格斯牛肉串燒、魚丸、自製蛋餃,不錯唷!


12/22 孬

.我不是你們的財產,請不要把你們的想法、意識形態強加在我身上
.Steven 大ㄟ別氣餒,加油!
.沒帶手機的一天,輕鬆
.好想嘟比
 


12/20,21 按摩週
."首創",優質SPA館
.聽到"嘖"就會停止動作,嘟比比較穩定了~
.被迫吃湯圓,不酥湖...
.沒有國哪裡會有家,但是我們的國在哪兒? 是台灣還是彼岸? 台灣有七百六十五萬人行為上承認自己是中國人,不寒而慄!



12/19 忙也盲

.馬的,什麼時候第一次出貨才可以順利?! 覺得自己好無能...
.現在有訂單就不錯了,還嫌量少。報高一點不就好了,何必硬碰硬? A公司你看不上,那要什麼等級的公司才能跟你這位專業的業務下訂單?
.1/22 爸爸回來,就去吃天罎或是三太吧
.The more we trust each other, the happier life we'll have. We'll make it in the long run!


12/18 忙不盲
.凌晨新發現,興奮! 好個撕髮迫害!!
.所有來開戶的都是要買黃金,唉~
.男生還是穿襯衫的好

 

12/17 悶
.夥伴的大可21還蠻可愛的
.拜託別人刷卡態度還這麼差,我招誰惹誰了?!
.為什麼食慾這麼好 T_T~~

 

12/16 吃吃吃
.悶 狂嗑一整個"東京起司"
.夥伴的大可21還蠻可愛的
.開心一如以往...就好了...
.so much amazed of iPhone

 

12/15 淡

.Happy Birthday to Leo
.同甘 v.s. 共苦 either one is affordable.
.還來問我?! 想想自己吧! 世界上可信任的人,少之又少!!
.要強迫自己放手 放下 放"心"


12/14 節制
.放縱自己兩個月,該停止了!
.iPhone 繁中輸入大成功

.嘟比企鵝衣 & 小蜜蜂裝入手
.看著老媽邊走邊不斷揮手跟我道別,溫暖



12/13 累

.提著嘟比舟車勞頓的一天:西門町(公車)-->北投狗美容(捷運+公車)-->信義路(公車),一路上嘟比狂吐,最後只好抱著他.......的狗籠搖搖晃晃的到家。
.不想再去西門町,卻又拜了一萬多補貨  我在幹啥~"~
.狗阿嬤以後每天要記得幫嘟比"注射"喔
.不負責任+不尊重生命的垃圾,你會有報應的!

.一本美食推薦的書,台北的部份超過2/3竟然都去過了。一段段的回億湧上心頭,五味雜陳...


12/12 不要再咬了!!
.嘟比咬壞狗阿嬤一雙5680大洋的鞋子,被呼的原地轉圈
.回家第一件事:縫被嘟比咬壞的狗床



12/11 陶ㄊㄧㄤˇ  陶ㄊㄧㄤˇ  陶ㄊㄧㄤˇ
.聽說今天早上有隻狐貍狗像保鑣一樣,直挺挺的坐在房門口看著我
."超想的~~~"鹹酥雞老闆,謝謝你對咱家小狐狸的疼愛 @@"
.吃到想念的地瓜+意外的驚喜,有出運的FU~


12/10 歡送劉軍機處處長

.嘿嘿,今天有幫到喔:adaptor、"十大罪狀"、公司晚餐,超有成就感的啦!
.從明德搬到石牌的仙客來還不錯喔!
."喝到全身濕透也很清醒"---來自咱家Y哥的評語,ㄟ...好像不是太好聽捏
.飯後感言:能當上軍機處處長,果然要有兩把刷子

.喝遍天下無敵手,聲音依然性感


12/09

.雖然沒有幫到忙,收到真心的謝謝讓我安慰
.PLM 可以改名為太極拳訓練專門班 or 開會訓練專門班。需要給同仁上課的時候,沒一個有空?!
.大家快去華X銀行找廖專員貸款,沒有抵押品、薪資證明也可以貸到四百萬喔~
.媽呀,這陽明醫院的醫生也未免太像哥哥了吧


12/08 勤能補拙

.英文大退步... 該準備明年的多益了
.又是一看到床就昏倒到第二天早上,然後又痛醒  一整個不舒服..
.見鬼了,沒有抵押品可以貸款四百萬? 而且還不用本人簽字?! 真是想錢想瘋了的爛銀行!
.別怪我狠心,想想在我最需要妳而妳也有這個能力的時候,我硬是含淚吞下妳無情的拒絕

.Hesitating, hesitating and hesitating, expect a date at that time.


12/07 奇異經歷
.看到嘟比被故意關在門外,眼淚再也忍不住的潰堤. 嘟比,若你受到任何傷害,我會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!
.謝謝小愛的枕頭,雖然還沒有還沒有開始用,一定會有幫助低
.巧遇自由商人,聊三個小時居然就邀請我入公司,而且還可以不用受空間限制. 頓時心裡出現好多想法,失之東隅收之桑榆 


12/06 從雲端墜落...
.到底是我太狠心,還是妳真的不了解自己小孩? 況且我根本沒有答應!
.所有承諾的事情到最後都反悔,我怎麼跟別人交代? 我怎麼再次相信妳不會棄我不顧? "妳不要再打電話給我了"的傷,還烙印在我的心裡...


12/05
.自己沒有能力就不要想不勞而獲. 用自殺來威脅?! 可笑 可悲 可憐!!
.林按摩師: 謝謝你的"撒碧斯" 短短20分鐘可以感受你的功力


12/04 
.擺爛好像也有充電的效果 呵呵. 
.ㄧ個讓我驚訝+難過+當頭棒喝的消息! 靜靜的在旁邊,我會的!! 
.冷很久了? 那就加油, especially when we have such an incapable government. 


12/03 All that I want is a hug.
.Being fed up with all the meaningless and annoying things equals explosion day. 
.嘟比看到我這個不速之客興奮的叫了一分鐘,算我沒有白疼你 


12/02
.終於把馬鈴薯交出去了,壓力指數驟降
.廠商承諾書、品質保證書、環保保證書、廠商基本資料卡、轉廠調查書...%$)y^#&*!@
狐狸公司:跟你們做生意到底要簽幾種合約?
.伊娃小姐,謝謝妳。因為妳的積極,讓我學習面對壓力
.想念是會呼吸的痛...
.熊熊講出的那句話,希望沒有把已經夠忙的你嚇到。但是想問的,還是沒有說出口,好苦惱
.曾經讓你心情飛揚的歌,不知是否依然在你心中?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PbM53r5erJM


12/01
.過去兩年的十二月都很低落,今年看來也逃不過了...
.就是一個難度高、營業額高的案子,有必要搞成這樣嗎?
.新座位公佈,有人居然擔心我不在旁邊有問題要問誰。正面評價喔  
.雖然落枕,卻感受到爸媽濃濃的關心 :D
.我好像狐狸中毒 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嘟比狐狸+應鼓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