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/16 Bad-hair Day
* 捲著舌頭叫"榮景",妳不噁心我雞皮疙瘩都掉滿地了! 碰到阿發(志樺)就裝氣質,拜託妳有骨氣一點好不好?!
* 失之東隅,收之桑榆---真是上天的安排? Anyway, 好好把握吧!

3/15
* 可以吃到高先、多樣、又入味的蔬菜,真舒服啊!
* 嘟比看到我說再見的時候,跟在關渡時每天早上看我離開時的表情一模一樣。一樣的你我,一樣的心酸...

3/14
* 整背都出痧,舒服多了
* 每個禮拜最期待的,就是可以看到可愛的小獅王
* 大陸新娘究竟是比較...,小氣、自以為又不入流。一天到晚打砲打砲的掛在嘴邊

3/13 EXHAUSTED...
*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壓力,別人都可以把壓力轉嫁,為什麼我總是做不到?

3/12
* 觀音愛心麵包=便宜又好吃! 好想再訂喔!
* I'm really scared. 天下真是什麼夫妻都有。

3/11
* 奇怪,昨天才提到的人,怎麼聽說懷孕了?! ㄎㄎㄎ... Let's wait and see!

3/10
* 外省人都看起來好高人一等喔
* 是有計畫的出現嗎? Anyway, 如果不會傷害到任何人,被利用也只能放下...

3/9
* 淡水星巴克沙發不錯坐

3/8
* 嘟比越來越野,竟然咬傷我的手
* 有記憶以來第一次感受到母親的愛 XD
* 不期望完美的人生,平凡、正常就很滿足
* 謝霆鋒的成熟,比實際年齡大14歲有餘

3/7 
* 體委會主委不要再找藉口了,慘敗就應該要檢討!!
* 小獅王的企鵝裝,好古椎~ 但是為什麼一直睡呢?

3/6 工作就是把事情一步一步完成,如此而已
* 有紅人生氣了! 那又如何,生氣+罵人就可以解決問題嗎? ==> 發現我越來越高段了,哈!

3/5 消庫存 追貨款 衝!衝!衝!
* 出差的疲累到今天才消除
* 見識到敗犬的厲害,上課都不用打開課本咧

荒廢了好久的部落格,今天要復活啦!

3/4 生氣讓人累
* (60萬美金 + 廠商570Kpcs)的庫存= 硬仗
* "啊,我昨天下午外出,今天早上開會"就帶過延誤出貨的理由?! 還叫我自己跟客戶解釋,氣!!
* 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都在幹麻? 就是忙著安排PR,接著出差... Keeping diary is a kind of review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嘟比狐狸+應鼓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