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務是不是都這個樣?!

M:「妳策採單下了沒?」

I:「早就下了,等老闆簽。」

M:「我告訴妳,距離上次去年九月生產到現在,很多料的價格都變了,尤其是DRAM、FLASH,還有modulator、demo。這個吼,要注意一下......bla bla bla。」

I's OS: So what? 這不就是你應該做的工作嗎? 在我旁邊碎碎念做什麼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心幫他發email 請採購列出策採單零件的價格,連句謝謝都沒有,反而得到:

M:「採購沒有那麼多時間一個一個回妳,只有列出幾個key parts 就好。」

20秒鐘後......

M:「奇怪,採購怎麼沒有列DRAM,DRAM是哪一顆」

COW~ 跟我講這些作啥? 對我來講,PM 需要知道的價格:產品、晶片、adaptor,頂多再加個PCB。大聲與你爭辯,只會顯得我的水準、EQ太低! 若你這位自認是全事業群唯一qualified 業務認為我不夠好,請你另請高明,我無福消受你的"instruction!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嘟比狐狸+應鼓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