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種標題可以寫續集的,應該只有我了吧 XD!

漸漸發現隔壁那位大嬸的洗衣時間大約是八點,也就是我如果沒有加班的話,回到家不久的時間。後來乾脆就放棄在週間洗衣服,專心看大老婆的反擊。

事件一:

上上禮拜週末沒洗到衣服,週間某天乒乒乓乓趕回家已經快十點,看著堆積如山的衣服,想說看完大老婆就去洗衣服吧,反正大嬸已經洗好了。正當我很融入劇情看著"元秀"發瘋的時候,居然...居然... 聽到洗衣機啟動的聲音! 媽的,妳煩不煩啊,一天到底要洗幾次衣服?! 就因為妳很可憐不能跟公婆住、小孩才小學、先生開計程車,就要這樣每天每天不斷的洗衣服嗎?

 

事件二:

永遠都記得這位大嬸搬來沒多久,就狂敲門要我去曬洗衣機裡面的衣服。什麼跟什麼啊,住在這邊三年還沒有人敢這樣對我! 上禮拜有天回家不到八點半,沒聽見洗衣機繳動的聲音,還竊喜可以在大老婆開始前去洗衣服了。興沖沖的打開洗衣機蓋,發現裡面有滿滿已經脫好水的衣服。想說妳這麼愛洗,應該很快就去曬了。沒想到,等了20幾分鐘才出來! COW,早知道我應該去狂敲門!!

 

事件三:

就是今天發生的啦! 襪子才剛洗好,大嬸就衝去陽台,看到洗衣機裡面有我剛洗好的衣服,竟然沒有來敲門ㄟ。奇怪的是,洗衣機又再次啟動。衝出去了解狀況的時候,大嬸從我面前低頭快速走過。以為大嬸把我的襪子拿出來放在某處,遍尋陽台卻不見蹤跡! 往洗衣機裡面一看,發現大嬸居然連我的襪子一起洗了 =..=+e04

 

大嬸: 妳也真夠缺德的,從來不幫鄰居著想就算了,還這樣亂搞別人的衣物。

天啊~~誰能告訴我怎樣治這位大嬸?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嘟比狐狸+應鼓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