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受PMS之苦的美女們,有沒有試過「刮腹」了呀?

工具: 白瓷湯匙,10元商場有賣
方法: 自己刮腹,女生力氣沒那麼大,要分段刮
1.
胸骨至肚臍、左上腹,右上腹
2.
肚臍至恥骨,左下腹及右下腹,各刮100
3.
有阻滯點就多刮幾下

<來源: 中里巴人部落格>

自從上次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方法,就連續試了半個月。每天睡覺前或是早上起床前刮,但總是沒有耐心刮到100下,每次大約超過50下吧。現在差不多又快到了PMS要發作的時候,居然好端端的ㄟ,真的超神奇的!! 不免讚嘆,中醫的奧妙啊~~

另外,上禮拜三抽空去了許秋華中醫診所。用「門庭若市」來形容,一點也不過分。如果是現場掛號的,不是排到兩個小時以後,就是要你改約! 我預約八點,居然九點才看到,十點走出診所 XD!

不過醫生護士都是很有耐心,我進去說要看PMS,許醫師微笑著一邊幫我把脈,一邊問診,還一直問我有沒有其他不舒服的地方。偏偏小英我自認強壯+微胖之外,沒有啥毛病。想了半天,只好說那我來看個瘦身好了。〈寫到這邊讓我想到,在等待的時候有個瘦的幾乎是紙片人的女生,說之前因為車禍中斷服藥,要來給醫師看看能不能繼續吃。最後不小心聽到,原來她是來看瘦身的呀。現在這個世界,真是胖子越來越多,紙片人卻搶著減肥!〉後來醫師還親切的問我臉油不油,然後送我洗面乳+兩次蒸臉治療粉刺。不曉得原來連這個也可以看耶,真好~~

 

吃藥吃了四天,開始覺得藥粉很多、很難吃了,但是良藥苦口,再怎麼樣還是要吞下! 刮腹與中醫雙管齊下,相信遠離PMS指日可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嘟比狐狸+應鼓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