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嘟比先生,上禮拜發現你每五秒就ㄘㄨㄚˋㄘㄨㄚˋㄘㄨㄚˋ的抓癢,洗完澡鋪上痱子粉,你舒服的睡了。沒想到,這禮拜你還是繼續抓癢,我才發現你已染上跳蚤!那一瞬間,又懊悔又心疼。懊悔自己沒有仔細瞭解你抓癢的原因,心疼你遭受跳蚤無情的攻擊一個多禮拜,你的奶娘卻視若無睹,只知道每天說自己很忙很忙!!

 

醫生建議我用一管比X不到更有效的藥劑(因為還可以預防犬心絲蟲、蛔蟲等體內寄生蟲),雖然效期只有一個月,但是這一個月你就可以無憂無慮的在草地上亂跑、狂奔---醫生解釋了好久就為了要問我願不願意接受這種比較貴的藥。為了讓你早日脫離苦海,哪怕是天價我也願意啊~~點完藥的你安心熟睡,懸在半空的心也放了下來。

 

但是就我們都陷入熟睡的禮拜天凌晨,你一個晚上就澇賽了四次!嘟比好乖喔,都澇在廁所、廚房,沒有搞的房間臭七拉轟的。想要把你抓好塞藥給你吃,你卻因為狗阿嬤從你口中拿走零食而咬傷狗阿嬤。這是你的本能,我不怪你。但是狗阿嬤好生氣喔,氣到打了你好幾個巴掌。你趴在狗阿嬤房間門口求情,狗阿嬤也把你呼出去!可憐的寶貝,不全是你錯啊 T_T

 

嘟比先生懺悔中。。。

嘟比先生懺悔中 

 

狗姑! 狗阿嬤還是不理我,怎麼辦?!

嘟比先生懺悔中 

 

不要這樣對我咩

嘟比先生懺悔中 

 

晚上,送你去奶娘家,你一看到奶娘就把頭別過去,我都進了電梯你還坐在門口望著我。嘟比寶貝呀,狗姑說的話要聽進去喔:現在還不能把你抱回來,哪天狗姑一定會想辦法讓你遠離菸害、過更好的生活的!還不能回來之前,要乖乖喔,無論如何都要相信這天一定會來臨!

 

 嘟比先生好Q

 

 

好愛好愛你的狗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嘟比狐狸+應鼓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