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哥要結婚啦~~~

口訴... 去吃喜酒的時候小狐狸要怎麼辦呢?

還好嘟比跟雅小姐來電五十速配成功

不過呢,怕經過這兩天雅小姐會被雙子座小狐狸搞瘋。因為:

-          精力充沛小狐狸ㄧ出門總是暴衝,怕把雅小姐拽受傷

-          任性小狐狸在家跳上跳下習慣了,怕爽過頭的嘟帥把雅小姐的床弄髒

-          愛吃小狐狸總是早上七點多吃飯,ㄧ天至少要出去放封兩次,怕不能適應其他人的生活習慣

-          機警的小狐狸只要有人或是狗經過大門口,都會不顧一切的放下一切跑去門口狂吠

-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,還有2(是說不出來的秘密啦)

 

可以說的都像個碎嘴的歐巴桑跟雅小姐交代了,沒想到 這位少爺1還是跳上雅小姐的床。幸好雅小姐大人有大量,還幽默的把這位少爺的惡行做了完整的全記錄!

 

閉眼裝睡中

(英: 嘟比先生可爽的咧,雅小姐家可是24小時放送冷氣!!)

1. 閉眼裝睡中.jpg 

 

偷偷睜開眼睛觀察四周

2偷偷睜開雙眼觀察四周.jpg 

 

就是現在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跳上床上

3.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跳上床上.jpg 

 

鑽鑽鑽,真爽

4.我鑽我鑽我鑽鑽鑽 

 

好像被發現了~來裝乖

5. 被發現了~裝乖.jpg 

 

這招不管用喔,那來裝可愛,ㄧ邊游移到床邊

6.被發現了~裝可愛.jpg 

 

哇哩咧,還是被踢下床,悶~~

7. 被踢下床之後~~悶.jpg 

 

非常的悶

8.非常的悶~.jpg 

 

悶到任命的在自己的地盤=地板上睡著

(英: 有冷氣吹已經很不錯啦,悶個頭~~)

 9. 悶到任命的在自己的地盤(地板上) 睡著.jpg

 

註記一;少爺還是雅小姐取的綽號哩

註記二;最讓我擔心的,就是嘟帥剛跟我住沒多久,怕留給別人照顧讓他更沒安全感,但又不敢再過分要求雅小姐走到哪裡都要帶著他。細心的雅小姐發現了這點,謝謝她無微不至的照顧,讓嘟比先生開心的度過這兩天 QQ

 

每個人對待動物/寵物的方式不盡相同,對我而言他們都是生命,與人類生而平等。他們有獸性沒錯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用狗鏈牽著他們、用各種方法訓練他們,把他們的獸性降到最低。人類何嘗沒有獸性? 當人類自命清高的把這些生命當做畜牲,請這些人將人性基本的仁義道德也做完全-負責、負責、負責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天下父母心又再灑狗血了,不過還真好看,XD!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記:

不小心被我發現雅小姐怕嘟比先生鬱卒,燙了肉片和在狗食裡面; 怕他水喝的太少,加了一滴滴的雞湯在水裡面

嘟比先生果然馬上吃乾抹淨!!

綜合以上觀察... 想給嘟比大爺掛副對聯: 本週我最爽 V.S. 誰人甲我比,橫批來個樂不思蜀好了~~ 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嘟比狐狸+應鼓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